秋之

日常吹钟离



我的天啊这世界上真的会有钟离这样好看这样有美丽的男人吗我的天啊究竟上天是以一种怎样的心态创造了他他的魅力他的眼角他的衣服我可以!!我现在就要把他衣服扒下来我馋他身子我下贱但我愿意为了他我可以做出一切!他的腰好细prprprprpr他就像墙上的瓷砖一样白天使!!我永远喜欢钟离!!石珀色的眼睛不怒自威,米哈游不对称美学耳坠好香!!他那下凡后呆萌又严肃的眼神完美戳爆我xp啊啊啊!!究竟是怎样神仙的手画出来的我老公啊啊啊衣服里头还有灰西装简直让我7200度螺旋下跪到钟离大人面前!!我爱钟离!!他的呆毛也好戳我啊啊啊他的性格也是啊啊啊啊有着对人世间社交的陌生也有着神明的威严啊啊啊啊啊

评论(2)
热度(1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