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之

【轩书】当开摄像头上课时孙锦轩闯进来怎么办

*ooc有

 

“各位同学早上好啊~能听见和看见的童鞋打个1”

【1

   1

   1】

“好~那我们再等等没来的同学”

 

“宝贝...”

“诶?!”

“你在干嘛”

sjx揉了揉眼睛,看起来他刚起来,

 

“啊啊sjx我在上网课,你别出声啊!”

 

“啊...?没事宝贝”

 

“可是,我在开摄像头啊宝贝!”

 

【啊啊啊啊那是老师男朋友吗

啊啊啊这就是之前传闻的老师npy吗

啊这啊这已经同居了那就不止男朋友了吧

天哪不会吧不会吧不会吧】

 

“sjx你喝酒了是吧”

“没...啊”说完,他打了个哈欠

“我要上课啊啊啊啊”

“啊各位同学好,我是你们老师的老公”

 

“sjx我x你x了个xxxx:),$!!!xbq@&-"x”

 

【所以说是真的

woc...真的,kdl

老师和老师男朋友郎才女貌!】

 

“啊,宝贝给我的奖励...”

 

“sjx,你是不是有点毛病”

直播结束。

 

一个小时后,季老师发了一条动态

“tmd,烦死了,有个这么疼我的老公”

 

 

 

 

 


评论(1)
热度(1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